2017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鲁中南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155

在全国上下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10日,由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主办,鲁中南分会和临沂大学共同承办的“2017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鲁中南高校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会议室召开,我中心一行4人参加会议。

省督学、原教育厅条件装备处处长、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新利,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明福致辞,表达了对教育信息化未来的美好展望。

按照省协会关于鲁中南分会换届工作申请的批复意见,会议宣布了鲁中南分会新一届机构组成,孙建迎主任当选鲁中南分会会长。孙建迎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工作报告,一是回顾研究会取得的成绩,为研究会在鲁中南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点赞。二是研究会将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多种交流沟通,加强与省内其它研究会的联系。三是山东农业大学作为会长单位,一如既往的主动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为各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

研讨会上,南京大学多媒体科学与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徐士进教授,山东大学信息学院曾凡太教授,山东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成员、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管恩京副教授、临沂大学网络中心主任高立晟以及业界相关知名研发人员等,就“mooc课程与传统课堂的比较与结合” “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数字音频智能处理系统” “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模式探索” “信息化试点工作实践”以及“智慧校园架构” “云安全整体防护技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来自鲁中南7地市高校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青岛、淄博、潍坊等片区分会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