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视新闻工作获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777

      日前,山东教育电视台对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表彰。我校电视台创作的两部作品在山东教育台新闻评选中荣获一等奖,于兆民获评山东教育电视台新闻工作先进个人,薛瑞获评“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指导教师。
       一年来,学校电视台落实学校宣传工作总体部署,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完善播出平台,创新栏目形式,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新闻制作和播出质量稳步提升。全年共播出新闻近两百条,在省级及以上电视媒体播出新闻40余条,实现了从拍摄、编辑、制作到最后播出的全过程数字化、高清化,在社会各界引起了良好反响。同时,作为山东教育电视台“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成员单位,学校电视台还主动策划选题,制作各类专题片,通过网络、新媒体等渠道积极推广,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贡献。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