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副校长李丽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194

近日,枣庄学院副校长李丽清一行4人来校考察调研。高东升副校长会见客人并座谈,财务处、后勤处、网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高东升对李丽清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两校间的合作历程,希望进一步拓展校际合作领域,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实现发展共赢。高东升还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构建数字化校园的总体构想和具体举措。

李丽清说,山东农大是省属高校的排头兵,作为百年老校,凝练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在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学习山东农大在建立网上办事大厅、推广校园一卡通、建设智慧校园、加强校企校银合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座谈期间,网信中心主任孙建迎作了题为《一流大学要有一流育人环境》的工作报告,系统介绍了学校在数字化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对口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