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慧校园平台升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14浏览次数:3472

各单位:

 为保证智慧校园平台及各相关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将对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统一身份认证与管理平台等后台支撑系统进行升级,本次升级涉及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办公系统、学工系统,升级之后所有业务系统恢复正常。

升级时间2019215(星期五)9:00217日(星期天)17:00

 升级期间网上服务大厅暂时不能登录,并会影响网上服务大厅所属办公系统、学工系统、人事系统等相关业务的使用,请各有关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工作。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接入的业务系统(平台里系统直通车的相关应用),用户可直接访问各业务系统进行登录。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2019214日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