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南地区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75

323日,鲁中南地区教育信息化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鲁中南地区7地市20余所高校的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中南地区教育信息化研究会会长孙建迎致辞,对各位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汇报了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一年来,研究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各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有力推动了鲁中南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

与会高校信息化建设负责人与专业技术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分享成功经验,展示教育信息化最新应用成果,并介绍了下一步的信息化建设方向。

鲁中南地区教育信息化研究会成立于2010年,现有会员单位27家。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打造教育信息化交流平台,为推动山东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