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24

      5月6日,学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确保网络安全作为各学院、各部门“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夯实责任,守好阵地,为学校办学发展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王振林指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为师生的工作、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绝对不能忽视网络安全存在的隐患。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健全网络安全管理运行机制,进一步抓牢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坚决防控网络安全漏洞和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不出现各类网络安全问题。

      会上,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开展网络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