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应用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787

12月12日,山东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应用交流会在济南召开,全省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网信中心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了大会分享。

我校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孙建迎在会议上作了题为《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现状与思路》的报告,从基础平台建设、管理信息化、教学信息化和科研信息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建设现状,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会议期间,孙建迎同与会专家围绕《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数字山东发展规划、探索高校信息化发展的有效模式和机制、建设融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校园生活的智慧化校园、推动高校网上和线下“一体化”校务服务办事大厅建设应用等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