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获评山东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837

近日,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我校《智慧校园:打造指尖上的山东农大》获评优秀案例。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推广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根据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案例征集相关文件要求,自4月18日起,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开展了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征集工作。通过单位申报、专家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等程序,全省共评出本科院校应用优秀案例15项。

《智慧校园:打造指尖上的山东农大》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智慧校园建设。多年来,我校坚持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大力推动信息化校园建设,实现了校园安全高速网络全覆盖、教学多媒体技术全自动、网上办公系统一站式全服务,积极助推管理信息化、教学信息化、科研信息化。

据介绍,下一步,学校将依托教育信息化不断推动师生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变革,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机制,助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行,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信息技术和资源支撑。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