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杰到网信中心专题调研信息化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771

16日,副校长辛杰到网信中心专题调研信息化建设,听取网信中心班子关于人才队伍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机房、电视台、虚拟演播室等场所设施,要求网信中心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快信息化建设力度,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座谈会上,网信中心主任孙建迎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从基础平台建设、教学信息化、科研信息化、管理信息化四个方面介绍了近三年的工作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展望。

辛杰认真听取汇报,不时询问交流。他充分肯定了网信中心近年来在校园网络基础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网信事业是利国利民的伟大事业,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维护网络安全,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与管理。要统筹完善学校信息化管理机制,加快校园大数据与决策支持系统建设,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提供决策分析,推动“智慧校园”向“智能校园”迈进。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