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电视台收看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122

为满足广大师生观看学校电视台节目的需求,近日,党委宣传部、网信中心联合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开发上线了可靠、安全、稳定的个性化“智慧农大”电视云平台。居住在学校北校区、东校区、南校区家属院职工已将广电电视机顶盒卡号与该云平台绑定,可直接观看。居住在校外的广电职工请填写登记表(见附件),登记广电电视机顶盒卡号,即可绑定云平台并观看节目。

山东有线一代二代机顶盒老用户操作流程

开启电视,如收看农大电视台节目,点击遥控器“黄键”即可登陆“农大电视台”界面;如不收看此节目,可直接按“退出”键返回正常收看节目。

山东有线最新一代4K极清机顶盒用户操作流程

开启电视,自动进入“智慧农大”定制界面,默认页面为首页正常直播频道,点击遥控器“方向键”可自由选择进入农大电视台。

附件:校外职工广电用户登记表.docx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