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正版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可免费使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382

一、功能介绍

由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正式授权全体CARSI成员山东农业大学是CARSI成员高校高校师生长期免费使用,主要功能包括PDFOffice、将网页资料转存PDF注释加标注、在PDF文档中插入或导出图片、增删挪改PDF页面等基础的编辑功能,以及永久删除隐私信息、设置密码保护文档合并、拆分、压缩文档等各种高级功能,高效快捷。

、登录指南

1、打开网址:https://online.foxitsoftware.cn/

2、在登录页面点击“CARSI”按钮。


3、输入或者通过列表选择“山东农业大学”。

4、选择学校后会跳转到我校认证页面,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进行验证(账号密码同我校智慧校园账号密码)。

5、通过验证后弹出CARSI授权页面,如下图所示,依次选择同意。

6、如果是首次使用foxit,会弹出邮箱绑定页面输入个人邮箱即可

7、登后就可以正常使用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了。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