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48

511日,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辛杰就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国家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筑牢网络信息安全的“防护墙”。二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统筹网络安全工作,明确分工,摸清家底、排查隐患,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三要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度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控,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四要从校园安全稳定的角度切实提高网络安全警惕性,强化信息化专兼职队伍建设,加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形成网络突发事件应对合力,及时防范化解网信领域面临和潜在的各种风险筑牢学校网络安全屏障。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孙建迎主持会议,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李义勇介绍了近期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及工作安排,并针对各单位网站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提出意见,对做好2021年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做了部署。各学院、各部门分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