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日葵远程运维软件存在高危漏洞的预警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1655

     近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发布安全公告,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日葵个人版 for Windows 存在命令执行高危漏洞(CNVD-2022-10270)。

  向日葵是一款免费的,集远程控制电脑手机、远程桌面连接、远程开机、远程管理、支持内网穿透的一体化远程控制管理工具软件。利用此漏洞,攻击者获取个人电脑或服务器控制权。此类远控软件在使用中会对内网进行扫描,不建议用户使用,特别是连接学校VPN。
  目前,厂商已发布了漏洞修复程序,请及时更新至 12.5.0.44227 最新版本。

       补丁链接:https://sunlogin.oray.com/
       参考链接:https://www.cnvd.org.cn/patchInfo/show/319521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2月18日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2012-2024 山东农业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